close

也許我真的不夠好

不是也許

是真的不夠好

可是又有哪個人天生就什麼都好

所以我們才會如此嚮往

 

這幾天只是一直煩惱著

做這個不好、做那個不行

覺得這裡糟、覺得那邊 更糟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相當脆弱的一部份

看不清楚的時候 說他堅強 其實很無知吧

無法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感到痛苦的際遇 

說別人能了解 即使是同樣身歷其境

也會有太多因素不盡相同吧

一個人可以完全了解一個人

談何容易

最不想告訴別人也最想隱藏的那一塊

是任多麼親近的人都無法觸及的吧

不好

還有什麼可以更不好的嗎?

人都會輕易忽略真正陪伴著自己的那個人呢

有時候還是很迷惘

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樣子

無法斷言我想要如何如何

 

她說,"以前會把它放進心裡啊,那會讓自己變得很沒有自信,可是現在,就,算了!"

總是會有很多聲音一直說我

天啊怎麼會這樣!真的很糟耶!誰叫你這樣!快點決定!你現在太那個了吧!你就是這樣!

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為什麼這樣想?

非得要等到有人肯定自己了

就會有

原來我也不錯阿?是這樣嗎?本來就是啊!有點開心呢!

什麼都沒被提及的時候

又會在自己心裡默默發出那些聲音

 

常常會陷入自己的小宇宙

是不想說話

不知道說些什麼

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該做什麼

說出來的話、做的事和想的事截然不同

沒有明確定義

不知道和誰說

明明是自己決定承擔的事 自己分內的責任

是不是離開comfort zone才能 有所成長

擔心那是不是 不值得 也不適合 也不允許告訴別人的事

覺得五味雜陳

不確定是否發酵 不確定是否留下

一度 好幾度陷在過去的情緒抽不出身

我也許知道該怎麼樣才能做好

我也許知道該做什麼才能改變現況

不大確定

迷迷惘惘 搖搖晃晃 走走停停

那前面總是會有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