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為什麼要把那些言語視線放大深刻的檢視?

其實感受得到

又怕只是自己加上混亂的心情攪拌生成

其實知道都是在逃避

無法

 

可能我就真的不怎麼樣?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理智又告訴我不是

然後呢?

「其實你很好阿」「要相信自己」「把壞心情丟掉」「要往好處想」「做自己就好」

用來鼓勵人的話我都記得可以背到爛掉了

可是沒有感覺

知道自己心靈的空虛所以反而沒有說服力

早就知道沒有說服力了

這是當初說的覺得把自己掏空的感覺嗎?

面對一種情況

我可以馬上想到一套看似樂觀的「說詞」

但並不適用 只是會講話多拐幾個彎沒什麼用

一下覺得自己也許可能 一下暗自貶低自己

就在明暗的區隔邊界逃跑掙扎

沒有什麼特別引起自己注意的方式

沒有特別屬於自己脫離的方式

一下覺得自己好多了  一下又馬上陷入自己的迷宮千迴百轉

我沒有解決問題 還是沒有

 分不清楚真正「可以了」的邊際線在哪裡 分辨不出是自己「自視過高」還是「沒有長進」

也許有些事情 需要自己分辨?

其實我只是希望 有時候、...。

搞不懂什麼是自己的作風

沒有所謂真正「對」的方式

倚多為勝不是勝 多數少數無法辨

沒有真正「對」也沒有所謂「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