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不是就是太像了 

才都和不好?

*

懷念妳們的笑聲

一哄而散之後

覺得特別空虛

還是只有妳們

最熟悉的樣子。

 

想永遠和妳們在一起

知道不可能

 

好久好久的以後

10、20年以後 我們在哪裡 在做什麼 會有什麼改變 因為什麼

心中最初的夢 記不記得 最熟悉的人事物 在不在身邊

因為什麼 所以改變?為什麼?

*

 

我真不懂

我不想和你拐彎抹角的吵架

我不想和你拐彎抹角的聯繫

只是很想、可是不想打擾

所以覺得我可以等

不要先入為主的覺得別人都不在意

我們好不像朋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是缺乏溝通還是天性不合

 

各種懷念各種想念

知道你很好

所以想更好

可是不想要你都不知道我很努力

 

現在最重要的事

因為模糊了 所以迷路

想念以前那段時光

但也不想回去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