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也不想這樣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如此鑽牛角尖

我也不想這樣

也許這只是一個過程

一個瓶頸。過去了 就好了

 

那也沒有什麼

這不是我一直想學習的嗎

有什麼理由說不

這麼想心情又好多了

我可以的

這對我來說也不難

當我完成了 我跳過了

我可以更加勇敢 離那天越來越近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

被一段真摯的感情守護著

有時候會想念

只是知道回不去也不能去

 

又覺得好像沒機會了

反正也沒有任何表示

可是位置還是會留下

 

也許這也是一件好事

只是有時心情起起伏伏

偶爾我們想到對方

是淡淡一笑  還是深深一盪

 

到底要等待到什麼時候呢

我們為什麼愛鬧彆扭呢

很久以後 那是什麼時候

告訴我。

 

i am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